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2:43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与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报送“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1年底,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二、内容要求

1.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座谈了解、深入一线、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梳理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广大师生心坎上。

2.结合实际解决具体问题。立足当前、突出实效,从最突出问题入手突破,积极回应师生员工关切,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从最困难的师生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全院师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3.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通过调查研究和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提出创新性工作建议,推出典型经验做法,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党史学习教育结束时,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报告。

三、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应至少报送2件“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认真填写《“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申报登记表》,所填内容应主题鲜明、表述精炼,并于4月23日下午2:00前报送至宣传部邮箱szxyxcb@163.com,联系人:王楠,联系电话:2871019。

附件“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申报登记表.docx

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