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在易班平台开展“我为学生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2:40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国情怀,自觉担当历史使命,决定在易班平台开展“我为学生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陆易班平台。辅导员在易班班级群主页开设“我为学生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二、具体要求:

1.每名辅导员本人录制并上传4期“我为学生讲党课”视频,视频比例16:9,每期时长3-5分钟,主题自选,题目格式“我为学生讲党课第X期--主题名称”,发文构成:视频+党课文稿。

2.第一期须在4月30日前完成,第二期须在5月15日前完成,第三期须在5月31日前完成,第四期须在6月15日前完成。

3.每一期发布后,请各二级学院易班指导老师选取两篇本二级学院优秀视频,将“学院,辅导员姓名,视频链接”整理在excel表格中发送至邮箱szxyyb123@126.com。

附件:易班上传视频说明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