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举行学党史强服务 我为师生办实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4:5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统学院迅速行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正直心理健康月之际,数统学院团总支在五月份先后对学生会、18应数团支部、19应数团支部、18金工团支部举行了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每场拓展活动,心理辅导员刘静老师都做了精心设计,根据不同群体的需要设置不同的活动目标。对于学生会和低年级团支部,侧重团体凝聚力的提升,对于高年级团体侧重压力缓解和情绪管理。每一场拓展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涨。每一项活动都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精神体验。沟通与协作,竞争与共赢,欢笑和呐喊,鼓励与掌声,无形中构建了一个团结向上、彼此关爱的心理环境。

学党史,强服务,我为师生办实事。数统学院团总支为我院学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放松心情,磨练意志,有效减压。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塑造了大学生的健康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