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党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4:49

为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2021年5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红梅在工B315会议室为大家作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专题党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路红梅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部分,结合具体案例,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在授课过程中,路红梅按照时间顺序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百年征程。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提和基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远奋斗的根本保证。同时为了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需要做到: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

党课最后,路红梅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增强信念,坚守初心,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