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宿州总支第一支部(宿州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考察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7:20

为进一步深化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政治鉴别力、领悟力、执行力,4月2日至4日,在主委傅华辰的带领下,民盟宿州市总支第一支部(宿州学院支部)赴皖南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考察活动。

考察团首先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盟员们看图片、看器物、读文字,追思历史。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盟员们集体向烈士三鞠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在歙县陶行知纪念馆,盟员们了解陶行知的成长历史,学习他的教育理论,感受他的崇高风范。

考察学习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盟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不断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岗位,服务人民,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