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宿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上线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时报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宿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于3月19日正式上线。

本专题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设有“上级精神”“工作要闻”“基层动态”“文件通知”“权威解读”“学习资料”“经典影像”等专栏。其中,“上级精神”主要传达中央和省委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要求;“工作要闻”旨在实时报道宿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和重要活动进展;“基层动态”则汇聚各二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情况、工作举措、经验成果等;“学习资料”则在为全院师生提供丰富的党史学习材料;“文件通知”则及时发布院印发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权威解读”则转载新华网、人民日报等国家级媒体的重要评论、解读;“经典影像”则提供视频学习资料。广大师生可以在校园网首页右上角直接点击党史学习教育(http://xcb.ahszu.edu.cn/dsxxjy.htm)浏览。

学院还将在官网、官方微博及微信、校园广播、校报等院内媒体平台开设相关板块、栏目,不间断发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实现多媒体联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