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院工会成功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思想之基,5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一楼大报告厅,院工会举办了“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20个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选拔出一批优秀教师参加今天的宣讲竞赛。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讲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她们的宣讲配合音乐和PPT,语言生动、真挚,把党史讲得鲜活、感人,带观众沉浸到历史情境中,一起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评委根据选手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各方面的表现现场打分,评选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雪娇老师等3位同志获得竞赛一等奖,圣雪琪等4位同志获得二等奖,田聪等5位同志获得三等奖。评委组组长王绍卫对选手进行了点评,表示选手的宣讲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案例生动、感情饱满,把革命先烈的故事将得接地气、有生气、得人气,并表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将更多优秀宣讲作品奉献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师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了解和认识,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 编辑:杨茂华 编号:2105110 )


附:

“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3人)

陈雪娇 吴琼瑶 黄歆媛

二等奖(4人)

圣雪琪 吴迪 徐小曼 刘晓婷

三等奖(5人)

田聪 李颖 曹超超 吴雨桐 常培

“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音乐学院分工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

行政第四分工会

商学院分工会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